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欧洲众豪门曾行贿裁判? 皇马送表波尔多队塞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36
  欧洲足坛的赌球事件震惊了整个世界。前国际足联秘书长、大名鼎鼎的鲁菲南和欧足联裁委会现任主席英格兰人埃勒雷爆料称,那些参加欧战的不少知名俱乐部,利用美色、现金、贵重财物或请客吃饭免费购物等小恩小惠,千方百计来对裁判与监督比赛的官员进行贿赂。

  威尔士裁判霍华德·金更是公开对媒体坦承,他当裁判执法过的15场欧洲比赛,都有球队在赛前安排美女等着他。

  曾经担任过多家欧洲顶尖俱乐部代理人的克罗地亚人巴林甚至还透露,皇马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有在赛前向边裁赠送价值1500到4000英镑的劳力士手表的“习惯”,而这些比赛皇马最终都赢球了。此外,巴林还称此前法甲劲旅波尔多队甚至专门设立账户,作为在多达16场欧战比赛中行贿相关人员的专项基金。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