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明年百米飞人战升级 博尔特盖伊将进行三次比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1:59

  本报讯 (记者林春峰)昨日据内部人士透露,明年作为男子百米的两位巨人,博尔特和盖伊将在纽约、伦敦和布鲁塞尔进行三次比拼。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作为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也将参加欧洲站和纽约的比赛,这三站的比赛时间分别在明年6月和8月。

  虽然国际田联和两位短跑明星的经纪人都并未证实这种说法,盖伊刚刚说过,自己在明年会起码和博尔特较量3次。

  根据签订的合同,博尔特、盖伊和鲍威尔都要参加7站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以取代原来的6站欧洲黄金联赛。“全世界的人都希望我们仨出现在钻石联赛的赛场上。”鲍威尔说。

  对于具体安排,国际田联表示大概在最早会在年底公布,因为一是要看博尔特的日程安排,二是盖伊的日程也没有定下来。不过鲍威尔明年首战已经确定,他的经纪人表示来年第一场100米比赛定在5月14日的多哈站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