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年轻球员葬送主场不败 曼联输球因不想拿第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2:00

  本报讯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一场胜利,这是欧冠赛场上自2005年以来,所有欧洲豪门都希望实现的一个梦想。谁能想到,土耳其人在“梦剧场”插上了自己的旗帜。

  坐镇主场的弗爵爷采取了大面积轮换,22岁以下的小将占了首发名单一半,这是直接导致曼联主场输球的主要原因。土耳其冠军贝西克塔斯的特洛在第20分钟取得进球,曼联23场欧冠主场不败神话终于被终结。

  但老辣倔强的弗爵爷对此不以为然,依然坚持己见:“锻炼年轻人比什么纪录更重要。”根据《欧足联官网》的统计,曼联全场控球率达到63%,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上,曼联为27次,其中8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贝西克塔斯全场也只有6次打门。

  尽管年轻球员输掉了这场锁定头名的比赛,但弗格森并没有打算放弃自己的计划。

  而以目前各组的混乱形式而言,除了切尔西与阿森纳如赛前预测一般站在了小组头名,皇马、巴萨、米兰双雄、拜仁尤文等列强都还在奋力争夺最后的机会,小组头名也未必就会在16强的比赛中拿到上上签。看看积分榜,曼联输球,最后一轮反而可进可退。

  (王启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