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劳尔:我不会离开皇马 接受新角色对我没有困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2:02

  本报讯 只见新人笑,谁闻旧人哭。皇马与苏黎世比赛第69分钟是一个极具象征意义的时刻:伯纳乌欢声雷动迎接C罗的复出,此时劳尔下场的背影备显落寞。

  0脚射门,0次突破,这是劳尔本场比赛交出的数据,甚至连他出现在转播镜头里的次数也都屈指可数。赛后西班牙媒体给劳尔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评价是“他基本没有进入比赛”。

  或许这只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劳尔本赛季交出权杖几乎是必然。有过和本泽马的争吵,有过和佩莱格里尼的冷战,劳尔最后都不是赢家。萨尔加多被清洗,古蒂被封杀,更衣室里不再都是他的兄弟。

  “接受新角色对我来说没有困难。我不会离开皇马,我对球队的计划很有信心,我想要继续成为球队的一分子。”这不是劳尔的示弱,“新角色”也并非等同于替补。西班牙媒体曾大胆预言劳尔会接佩雷格里尼的班,这或许有点操之过急。但未来某一天,当劳尔在伯纳乌拿起教鞭,抑或进入俱乐部高层时,你不要惊讶。(方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