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周军:我不是申花涉赌门主角 一直相信清者自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2:08

  本报记者 李冰 可能连周军自己都没有想到,短短三天时间里,他会两次成为流言的“主角”。

  23日,网络上的一篇题为《传申花高层参与赌球,内鬼另有其人杜威被冤枉?》的文章,目标直指现任申花俱乐部董事的周军。虽然那篇文章中用英文字母Z作为替代,但文中所指,正是因为申花队亚冠联赛小组没能出线而下课的前任董事长周军。对此,周军本人选择了沉默,而投资人朱骏则用一句“如果有证据,直接到申花来抓周军,否则就是诽谤”作为回应。

  25日,中央电视台在《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两档栏目中,报道了目前国内足坛扫赌打黑的相关情况,其中便涉及到了带队在新加坡参加当地联赛的前辽宁广原俱乐部总经理王鑫。2007年,由于申花曾经租借过一些球员到广原队,并且有三名球员因为涉嫌踢假球在新加坡被判入狱。虽然当时负责与广原方面进行联系的,是如今已经不在申花俱乐部任职的另外一位高层,但让周军无奈的是,不少人还是把他跟王鑫联系在了一起。“我一直相信清者自清,但被人这么说来说去的,而且都是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心里总归是不舒服的。”

  事实上,作为申花俱乐部的高层,不管是现在的周军和许文星,还是之前的张德发,都有着各自的无奈。由于赛季初期担任着申花俱乐部董事长的职务,负责球队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当申花队在比赛中表现欠佳时,外界对球员不满的情绪,落到俱乐部高层的身上。今年5月份,有球迷为了表达对巴尔科斯的不满,将写着让周军和巴尔科斯滚蛋的横幅,直接打到了康桥基地。最终,巴尔科斯被转租去了深圳,但具有讽刺意味的却是,被视为“水货”的巴尔科斯,却在那里拿到了今年中超联赛的金靴奖。

  2009赛季最后阶段,申花队基本失去了夺冠的希望,外界在质疑申花的同时,也把矛头对准了周军和许文星。一次吃饭的时候,谈到申花队表现欠佳的主要原因时,周军曾经自嘲般地跟朱骏来了一句:“外边不是说了吗,老板是好的,关键是你的身边有两个‘奸臣’,其中一个就是我。”虽然当时所有人都一笑了之,但其中的滋味,也许真的只有周军自己才能体会得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