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里皮终明言绝不招卡萨诺 天才梦碎竟因托蒂将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09年11月27日12:20

    搜狐体育讯 卡萨诺OUT!托蒂IN?继邓加对罗纳尔多关闭世界杯大门后,意大利主帅里皮也终于对国家队人选争议作出了正式回应,直截了当地断绝了卡萨诺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我对卡萨诺很抱歉。”里皮表示,“托蒂?最重要的是他的信心。”

  里皮二期一直因为进攻缺乏想像力而饱受批评,卡萨诺又恰恰是眼下意大利最具才华的天才球星,因此关于招卡萨诺入队的呼声从未停止。就在上一轮国际比赛日意大利对荷兰的友谊赛中,还有一位“超人”身穿写有“招卡萨诺进国家队”字样的服装冲进场内,让里皮好不尴尬。尽管之前里皮一直坚持不招卡萨诺,但对卡萨诺的问题也一直是含糊其辞,不过这一次里皮终于给出了正面的答复。

  “我只能对卡萨诺说抱歉,因为他是个好小伙。”里皮在接受《快讯》周刊采访时表示,“但他制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环境。很多人都说我既傲慢又顽固,但或许我的优点和缺点恰恰在一起。球迷和报纸就像政党一样,每个人都有权说出自己的选择,这是合理合法的,而我就按照我的意志行事。”

  “我承认,卡萨诺是一名天才,托蒂和皮耶罗也是。我总是在说,每个人都有权利去希望和梦想,但我要贯彻我自己的信念。”里皮继续说。关于里皮为什么坚持不给卡萨诺机会,坊间传闻不一。正面的说法是里皮认为卡萨诺不好管理,会影响更衣室的团结;负面一些的则有说因为卡萨诺曾跟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在夜总会外大打出手,而遭到“银狐”的徇私报复。对于后一种说法里皮倒是嗤之以鼻。“当我不对我的选择进行解释时,是因为我相信我不这么做就会引发又一场争论。所以即使我跟绝大多数人态度相反我也不愿开口。但无论如何,我拒绝安东尼奥的原因绝不是因为媒体发明出来的所谓他曾跟我儿子打架的那回事。现在他们俩见到的时候都还很亲切,要我在一旁做这么龌龊的事干吗?”

  此外还有一种传言是里皮一心找回托蒂参加世界杯,而托蒂又一度跟卡萨诺闹得水火不容。虽然现在公开场合托蒂不再把卡萨诺当成敌人,但罗马王子也绝不愿再跟卡萨诺做队友。因此只要国家队有托蒂的一席之地,自然就不能容忍卡萨诺的存在。巧合的是,这一次在对卡萨诺说NO的同时,里皮又暗示了托蒂极有可能回归,意大利主帅的态度似乎也验证了因为托蒂才拒绝卡萨诺的传言。“托蒂的回归?我们互相之间都在做评估。现在最重要的是让他平静的踢球。”里皮解释说,“要是他每场比赛都能上演帽子戏法,那我怎么能不带他去南非呢?”每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当然是个玩笑,但以托蒂目前8场联赛打进9球的状态,再加上他与里皮之间的良好私交,几乎可以说意大利国家队已经为托蒂预留了一个位置。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