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全勤铁闸或缺席德比战 沙皇无碍战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1月27日12:23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暨切尔西欲阿森纳的伦敦德比。然而枪手后防铁闸加拉的伤势,却让教授温格陷入深深的忧虑。

  在周中阿森纳主场对阵标准列日的比赛中,尽管兵工厂最终取胜并锁定小组第一,但是枪手在比赛中的几名伤病减员还是让温格感到不满,而加拉便是其中之一。当时,法布雷加斯将球吊入禁区,法国人与队友阿尔沙文抢到同一落点,结果沙皇被撞的头破血流,加拉更是眼角肿起,甚至一度神志不清。经过处理,阿尔沙文重新返回球场,毕竟俄罗斯人受的只是皮肉之苦,而加拉则没有这般幸运,“内伤”导致他被温格中途换下。

  本赛季至今,加拉与新援维尔马伦首发参加了阿森纳所有的英超和欧冠比赛,两人之间日趋默契的配合是枪手成绩不俗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眼下这对全勤组合却第一次面临拆散,更何况还是迎战切尔西的伦敦德比,难怪温格会如此揪心。“加拉现在的情况很难讲,他脚踝的问题已经不大,但是眼角肿的仍然非常厉害,这不是个好消息。”

  “威廉的视力不是很好,平常他都是带隐形眼镜参加比赛,但是现在他的眼角肿的非常厉害,以至于带不上隐形眼镜了。我们希望他能在周日前好起来,对此我还是比较乐观的,毕竟距离比赛还有三天时间,”至于阿尔沙文,温格表示,“阿尔沙文没有问题,他只是受了皮外伤,现在已经好了。”

  对阵标准列日的欧冠联赛,还让阿森纳付出了小将吉布斯左脚骨折的代价,据悉他将至少修养三个月之久,已经铁定无缘参加周末的伦敦德比,再加上此前就有伤在身的克里希,预期温格届时将派遣老将西尔维斯特出任左后卫。而一旦加拉不能及时伤愈,瑞士人森德罗斯则有可能配对维尔马伦坐镇中路。

  让温格舒一口气的是,除了吉布斯之外,阿森纳最近没有增加任何重伤员,而且几名重要球员的恢复进展也比较乐观。“从周二的比赛结束到现在,球队除了吉布斯之外,没有任何人受伤,”教授补充说,“迪亚比和本特纳将是率先伤愈归队的球员,当然他们不可能马上复出,估计他们还需要两周就可以恢复正常训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