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兰乒联公开赛预赛综述 男线无悬念女单冷门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 Marshall
2009年11月27日12:32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6日,国际乒联波兰公开赛结束了预选赛的争夺。男单方面战况波澜不惊,克罗地亚的托奇克、法国的阿德里安∙马特内、东道主选手科索维斯基和德国的海尔斯彻等小组赛名将都顺利斩获两胜,晋级正选赛。相比之下,女单的预选赛场偏"冷",预赛排名最高的匈牙利名将波塔,以及排名第三的德国人巴拉埃尔各因一场致命的失利,无缘出线;本土作战的波兰女将则展示出不俗的实力。

  女单预赛排名最高的波塔,小组赛第二轮遭遇了白俄罗斯的削球黑马杜卜科娃∙阿勒娜。不习惯此类削球打法的波塔以1:4败北。由于此前杜卜科娃∙阿勒娜还将同组的智利人贝尔塔∙罗德斩落马下,这位白俄姑娘便以两连胜顺利晋级正赛。

  同样爆冷的还有主场作战的波兰女将思克泽尔科沃;前一天七局不敌匈牙利的玛德哈兹∙朵拉后,她在关键一战以六句打败了德国人巴拉埃尔。由于巴拉埃尔首战以同样的比分4:2战胜了玛德哈兹∙朵拉,波兰人便在胜负对比关系中登顶胜出,小组出线。另一位东道主选手帕斯托首轮两分惜败于瑞典的玛琳∙彼德森,但随后4:2击败了小组中排名最高的法国人格鲁迪兹,后者末轮以同样的局分战胜玛琳∙彼德森。这样计算下来,帕斯托最终赢得了出线权。

  另外,法国选手Au.马特内、罗马尼亚的安娜玛莉亚∙塞比,以及德国人马特兹科都分别击败了较高排位的对手,全取两胜,晋级正赛。Au.马特内先后战胜了智利的维嘉-玛利亚和俄罗斯的尤莉娅∙普洛克赫洛娃;安娜玛莉亚击退了荷兰人加娜∙梯米娜、捷克选手哈达科娃∙达娜;马特兹科相继战胜了新加坡的沈凯欣和西班牙名将莱米理兹。

  除了上述排名靠前的选手,女单预赛中也不乏顺利闯关的名将,她们分别是排名第二的中国球手文佳、处在四到八位的法国人李雪、匈牙利的洛瓦斯、瑞典的埃克霍尔姆、乌克兰选手索罗琴萨卡以及波兰姑娘帕梯卡∙娜塔利亚。(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作者:Ian Marshall 照片:Ireneusz Kanabrodzki)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