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远离喧嚣享受椰风 亚龙湾高球场推出椰风度假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7日13:36

    搜狐体育讯 远离喧嚣——三亚是中国离阳光最近的地方,堪称“阳光的故乡”,当您远离城市,来到梦寐以求的度假天堂,您将会在灿烂的阳光、茂密的热带雨林、碧蓝的海水和洁白的沙滩中间呼吸这里清新的空气,感受内心深处的宁静。

  曾有球友形容亚龙湾高尔夫球场“晨曦薄雾润绿荫,湖光山色映亚龙”,其景色之美让人心向往之。

  如果说名师设计的经典球场可以带给您难忘的高尔夫体验,那么球会的会籍安排,则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之笔。目前球会推出国内首创集住房、打球于一体的休闲度假产品——椰风度假卡。椰风度假卡分为体验卡和商务卡,共限量推出100份。体验卡只需缴纳五十万元人民币、商务卡只需缴纳八十万元人民币即享受入住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核心地带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会所酒店,每年可以入住至少五周以上;同时还可以挑战由世界著名的球场设计大师罗伯特•琼斯Ⅱ设计的具有浓郁LINKS韵味的中国最南端的国际标准滨海地冠军赛度假型球场。让您无需购置房产,即可随时享受“东方夏威夷”——亚龙湾浓郁的热带风情和舒畅愉悦的打球经历。

  椰风度假卡无需年度维护费,还可转让,让您轻松无忧尽情享用。椰风度假卡既可为个人服务,也可以为企业服务,个人购买为您省去了购置房产带来的一系列诸如装修、日常养护、物业管理事宜的繁琐,全心畅享美丽三亚的独特魅力,同时您还可使用您的住房权益接待亲朋好友,尽情享受在浪漫天涯聚会的美好时光;对企业来说,产品即可用于奖励高级管理人员,也可用作公司开展社交活动之用。椰风度假卡客房权益使用灵活多样,客房布置和格局各不相同,房间类型可以兑换使用,每次都能有不同的体验和精彩。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地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中心,凭借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和稀缺的土地资源优势,投资椰风度假卡,势必会不断增值。拥有了椰风度假卡,您不用担心酒店价格上涨的问题,仅寥寥费用便可入住亚龙湾核心地带、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舒适客房;您的家人朋友可在指定年限内享受与您相同的打球待遇,让中国最南端的高尔夫球会带给您及您的家人朋友完美无虞的高球之旅是椰风度假卡的终极理念。

  一段旅程,两种精彩!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既让您畅快挥杆,挑战经典的球场,还可以体验会所客房的温馨舒适,服务的细致,员工亲切的微笑,将陪伴您度过一段愉悦温馨的高球假期!

  详细信息请咨询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会籍销售热线:800 – 876 - 1868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