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拜仁队主场打赢生死战 都灵将决定两大豪门命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7日09:05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A组的形势突然变得有趣——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小组第五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安联主场打赢生死战,1:0小胜海法马卡比,由于另一个赛场上,提前出线的法国劲旅波尔多“帮忙”,2:0击败尤文图斯,目前拜仁积分与尤文图斯仅差1分,鉴于小组最后一轮拜仁将在客场挑战尤文图斯,都灵必将成为两大豪门一判生死的所在。

  拜仁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此前两轮连败波尔多后,他们的命运已不由自己掌握,不仅要在主场获胜,还得希望尤文客场不胜波尔多,范加尔中场撤掉季莫舒克,摆出全力进攻的架势,克洛泽与里贝里因亲人感染甲流而被隔离,托尼大腿受伤,戈麦斯终于获得本赛季欧冠首次先

  发,与奥利奇组成锋线搭档。海法马卡比连败尤文后提前出局,但还有争夺小组第三进军欧联杯的希望。苦战至第62分钟,拜仁方才打开胜利之门,范博梅尔中路直传,戈麦斯变线摆脱后右脚推射造成达维多维奇脱手,奥利奇补射空门,1:0!这个进球改变了拜仁的命运,因为另一个赛场上波尔多2:0击败尤文图斯,现在,德甲巨人似乎又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了,尽管在客场击败尤文图斯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在昨天主场1:1战平马赛之后,AC米兰距离出线仅一步之遥——如果下一轮他们客场击败小组实力最弱的苏黎世,将稳获一个出线权;如果下轮另一场比赛马赛在主场被皇马击败,红黑军甚至输球也能出线。这样的形势,好得不能再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