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新华社突然撤下赌球稿件 官方打黑决心遭受质疑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1月27日14:11

  2006年的事情今年会否处罚?

  前天晚上,在公安部将王鑫等人的行为定性为商业贿赂之后,据传中国足协立刻做出反应,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研究对相关人员的处罚办法。

  目前,处罚的最大问题出现在时间上,由于广药俱乐部与山西陆虎的比赛是发生在2006年,因此是否应当在今年做出处罚,这是纪律会会议讨论的重点。如果最终中国足协确定在今年作出处罚,那广药队恐怕难逃降级的命运。李木

  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

  尚未研究广药假球案

  有消息称,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夜紧急进行了研究,商讨对广药俱乐部做出处罚。对此,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昨日表示,足协纪委会并未召开纪律委员会,具体什么时间会召开也没有确定。

  徐家力听到外界关于纪律委员会25日晚临时召开基金会议的说法后,哈哈大笑。他说:“真有人这么说啊?我作为纪委会的副主任,开会的事情我会不知道吗?”

  据悉,包括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内的许多联赛部工作人员目前正在昆明组织乙级联赛,没有联赛部工作人员的帮助,纪律委员会很难在工作会议中做出结论。

  另外,有消息称足协副主席南勇对此事高度重视,也是昨晚在足协召开紧急会议。实际上,南勇和薛立二人昨晚一直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观看五人制东亚足球锦标赛,与东亚足联主席小苍纯二进行会面。

  纪委会计划什么时候召开会议研究对广药的处罚?徐家力表示:“这个还没有确定下来。”一位足协内部工作人员在听说此事后深感震惊,但随后他又非常平静:“这件事情处理起来难度很大,那场比赛被认定为假球,责任人是谁呢?这些东西不查清,就处罚广药肯定不现实。” 王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