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高尔夫世界杯深圳开杆 中国队暂时位于并列第八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4:21

  本报深圳11月26日电(记者许亮)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开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球手开始四天的激烈角逐。今日的首轮赛事,爱尔兰队的麦克罗伊/麦克道尔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遥遥领跑。由梁文冲/张连伟组成的中国队表现出色,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南非队并列第八位。

  前九洞,中国队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表现还算不错。但与领先球队的成绩相比,差距不小。梁文冲/张连伟从第15洞开始发力,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与南非队并列第八位。

  2007年欧米茄高尔夫世界杯,“张梁组合”以并列第11名取得中国在这项顶级团体赛中的最好战绩,上届名列第十七位。本届的目标呢?“前十名。”张连伟表示。

  参加本届世界杯选手的整体实力为近10年来最高,可谓阵容强大。56名选手中,共有11位美巡赛球员。除了强大的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七的斯滕森和罗伯特·卡尔森外,保尔特、凯梅尔、麦克道维尔等世界杯的老朋友也再度齐聚深圳。更令人惊喜的是,还有不少大腕球星是第一次亮相观澜湖,这其中包括曾经排名世界第二、目前排名世界第八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

  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的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是全亚洲奖金最高的高尔夫球赛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