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邵佳一参加联谊活动 中国前腰为何闷闷不乐(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09年11月27日14:23

邵佳一闷闷不乐
邵佳一闷闷不乐

    搜狐体育讯 眼下,科特布斯队的处境很糟糕,在邵佳一伤停的这段时间战绩每况愈下跌至降级区附近,尽管中国前腰上轮高调复出并有极其精彩的发挥,但无奈当值女裁判的误判扼杀了佳一的精彩助攻,当俱乐部上下充分意识到本赛季冲甲无望竭力保级的现实后,为了安抚广大球迷的情绪、调整队员衰落的士气,科特布斯俱乐部11月26日组织了球员与球迷的大型联谊活动,支持者可以免费得到教练、球员签名海报合影留念,但中国前腰邵佳一在活动中却闷闷不乐。

  由于临近圣诞节,这次联谊会气氛比较热烈,众多铁杆球迷排队等候与心中球星面对面交流,同时当地电台和电视台的记者也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邵佳一也出席了这次活动,其黑色休闲装显得与众不同,但由于其座位偏里侧,找他签名的球迷寥寥。

  邵佳一这个科特布斯的进攻核心因球队战绩糟糕,自己复出后干净利落的助攻又被莫名其妙地吹掉,表情看起来比较凝重,反倒是被赌球传闻困扰的主教练沃利茨以及中场大将茹拉成为球迷们的最爱。(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