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南湘涛最后一分钟绝杀北京 熊倪:太玩心跳了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1月27日14:25

  一支中超球队,一支中甲球队。对于湖南的球迷来说曾经是一种奢望,但在11月26日,这种奢望变成了现实。在26日的乙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中,湖南湘涛队5∶3逆转北京八喜队,从而以8∶7的总比分获得最终的胜利,成功闯进决赛,与湖北队同获2010年中甲联赛资格。

  首回合3∶4落后的湘涛队需要进球,第3分钟,张鹏楠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总比分扳成4∶4。但在第7分钟、第19分钟和第62分钟,北京队连进3球,湘涛总比分4∶7陷入绝境。在关键时刻,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艾克热木为球队建功,他在第63分钟和第70分钟梅开二度。第80分钟,湘涛队訾龙再进一球,将总比分扳成7∶7。眼看比赛就要进入加时,在最后一分钟,杨宝明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绝杀北京队。“最后一分钟进球,我们高兴了,对手郁闷了,哈哈!”赛后,领队宋毅心情大好。

  成功冲甲后,省足协主席熊倪激动不已,说起话来甚至有点语无伦次,“没想到啊!太玩心跳了!能在不利的局面下完成逆转真不容易啊!太激动了!”打进扳平一球的訾龙说:“我们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扳回来,我们做到了!”

  今年是湘涛组建的第3年,他们也完成了3年冲甲的目标。赛后熊倪感慨道:“在乙级3年时间锲而不舍地追求后,我们终于冲上去了,不容易啊,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熊倪还透露,冲甲成功,俱乐部将重奖200万元人民币。

  而第一时间获得这个消息后,长沙的球迷也是很高兴,记者打通“红辣椒”球迷团负责人虎哥的电话时,那边传来了鞭炮“噼里啪啦”的声音,“太高兴了,我们来了40个人放鞭炮。”■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