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荣昊拒申花另有原因 陕西300万强势挖角或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09年11月27日14: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和周海滨之间风风火火的转会绯闻慢慢降温之后,赛季末宣称要大手笔引援的陕西绿地浐灞俱乐部并没有闲下来,昨日晚间从俱乐部高层传出重磅消息,俱乐部已经开出了高于300万的转会费用挖角江苏队当红国脚荣昊,随后记者联系了江苏俱乐部和荣昊本人,对方都承认了此事的存在。

  本赛季,名不见经传的荣昊在中超赛场掀起了一阵边路旋风, 荣昊不仅进入了高洪波的法眼,中超众多球队也盯上了这个左路“新人王”。“荣昊的优势在于一是年轻,二是位置感好,三是有速度,冲击力强。”将弟子从武汉带至江苏的恩师裴恩才如此评价这位爱将。确实,目前有大批85后年轻球员在联赛中挑起了大梁。而且荣昊擅长左后卫,在数场国际比赛中表现出了新人的朝气和潜力,正是目前国内各俱乐部所缺乏的人才。

  未等联赛结束,就有包括鲁能、申花等豪门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卷入争抢荣昊的传闻中,此前一度有媒体传出申花强力挖角荣昊的消息,不过荣昊本人予以了否定,但是如此优秀的球员,加之只有租借合同在身,显然在即将到来的转会市场上荣昊注定成为各路强手争夺的对象。经荣昊本人在26日晚证实,申花和鲁能都不是他的首选,而“陕西方面确实在找我,开出的待遇也很好。”不出意外,今年的左路新人王将转投陕西,跟随昔日武汉主帅朱广沪。当然,荣昊不忘卖起了关子,“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

  于江苏舜天俱乐部来说,现在最后悔的事情莫过于年初未能从武汉方面买断荣昊了。随着荣昊今年的崛起,多家俱乐部展开了对这位国足主力左后卫的追逐,而一直表态来年要有大投入的陕西绿地,已经在争夺战中占据了上风,转会价格在300万元以上。听到这个消息,舜天一工作人员26日晚无奈地说:“当时武汉开价180万,我们没要,如今,300万都买不到了,这能怪谁呢?”

  但让舜天高层无奈的是,因为荣昊目前的身份只是租借。租借期满之后,荣昊即和舜天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因此,国内诸强盯上荣昊,甚至都不需要和舜天打招呼,只需要和武汉方面进行商谈即可。当然,这里也有江湖道义。例如山东鲁能也看上荣昊,但鲁能和舜天两家国企俱乐部关系良好,鲁能高层早已私下表态,除非舜天不要荣昊,否则不会主动挖人。但陕西方面一心要在来年有新气象,已经率先开始了和荣昊本人的沟通。据悉,除荣昊外,陕西还广撒英雄帖,谭斯等昔日武汉旧部都在老朱的法眼之内。由于光谷退出中超后,其产权还在,武汉球员的转会事宜,还需和光谷谈判。26日晚,武汉方面向记者表示,武汉队已经委托湖北省足协签字,但目前陕西方面还并未和他们联系,不过“荣昊到了江苏后,进步很快,现在是主力国脚,我们也大致知道国脚的行情。”对于目前足协正在讨论的自由转会议案,武汉方面一位高层人士坚定地表示,“如果荣昊转会,只能和我们谈。”(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