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花絮:美女球迷穿错鞋 感觉像做贼

来源:宝安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4:29
美女观众真不少

  本报讯(记者 吴春华 周德萌/文 陈正/图)高尔夫世界杯昨日在观澜湖进行首日比赛,最后一组开球的张连伟和梁文冲一共捕获8个小鸟球,帮助中国队以总成绩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和南非队并列第8位。

  昨日,虽然和卫冕冠军瑞典队一起在最后一组开球,但张连伟和梁文冲并没有太大压力,反而是开了个好头。前九洞,“张梁组合”打得非常顺利,一共收获5个小鸟球。随后,他们在第14洞开始再次发威,连续抓到3只小鸟,让一直尾随的近千名球迷心花怒放。

  当“张梁组合”走下18号果岭时,球迷报以长时间的掌声祝贺。值得一提的是,“张梁组合”的战袍这回绣上了国旗图案,这是中国队首次在高尔夫世界杯上披着真正的国家队战袍出战。“这是我多年的心愿,今天终于实现了,我真的非常高兴。”连续参加5届高尔夫世界杯的老将张连伟自豪地说,“在球衣上绣上国旗,我觉得责任更重大,荣誉感更强了。”梁文冲则高兴地说:“我们有统一的队服了,现在更像是一支队伍了。”

  首轮比赛的焦点是夺冠热门爱尔兰队。爱尔兰双雄罗里·麦克罗伊和格莱姆·麦克道尔打出总成绩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好成绩,创下奥拉沙宝球场自举办高尔夫世界杯四人四球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暂列榜首。此外,阿根廷队和日本队也表现不俗,分别以61杆和62杆的总成绩暂列二三名。

美女观众观战

  ◎花絮

  看球时 请安静

  昨日,每当球手举起球杆准备击球时,现场就会有人举起一个“请保持安静”的牌子。纠察员王德峰解释了原因,“其实高尔夫是一项要求绝对安静的绅士运动,许多人不懂这个常识,所以需要专人来提醒观众在看球时保持安静。”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天,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准备去看球的观众,在看比赛时要注意文明看球,时刻保持安静。“尤其是在球手挥杆击球时,大家一定不能说话,更不能吹口哨或者呐喊,这样不仅不会让球手兴奋,反而影响他们水平的发挥,而且会激怒他们。”王德峰说。

  美女穿高跟鞋“像做贼”

  在昨天的比赛中,前来观战的有不少是首次观看高尔夫的观众。由于缺乏看球经验,闹出了不少笑话。第一次观看高尔夫比赛的韩小姐就告诉记者,看了一天的比赛,她感觉“就像做贼一样”。

  韩小姐说,由于没有经验,昨天她穿了一双高跟鞋进入赛场。在观看比赛时,每当球手击球前,她都看到有纠察员举起牌子要求大家保持安静。但她所穿的高跟鞋走起路来却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响声,为了避免影响球手击球,她走起路来不得不蹑手蹑脚的,“感觉就像做贼一样。”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