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1996年NBA状元秀黯然谢幕 艾弗森正式宣布退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4:55

  本报讯 在与灰熊队分道扬镳之后,由于迟迟没有找到新的东家,集1996年状元秀、全明星后卫等诸多荣誉于一身的艾弗森北京时间昨天正式宣布了退役的决定。

  在昨日早些时候,ESPN率先披露这则轰动全美的消息,就当人们普遍对此感到震惊和猜疑的时候,艾弗森本人随后通过网站证实了这则消息。艾弗森的这份声明多少让人感到有些英雄迟暮的悲凉。在声明中,他感谢了很多帮助过他的人,包括一直支持他的球迷,一起协同作战的队友,还包括刚进入联盟时并不放在眼里的乔丹。

  “我在这里宣布,我已经打算结束自己在NBA的职业生涯。”艾弗森写道,“我希望在第一时间,让所有我的球迷知道这件事。13年间,你们从未从我身边离开,我从内心深处深深地感谢你们。我还要感谢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伊赛亚·托马斯、查尔斯·巴克利和拉里·伯德,是他们给了我打篮球的动力。”

  就在上周,艾弗森的NBA生涯还一度有望在纽约尼克斯队得到延续。不过最后尼克斯队选择了放弃,无处可去的艾弗森只得做出退役的决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在声明中还表示:“我感觉自己依然强壮,依然能在最高水平的赛事中竞争。”舆论因此纷纷猜测,如果将来有合适的机会,不排除艾弗森有复出的可能。 (刘欣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