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马刺首发PK:斯科拉斗旧主 阿里扎恐被防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7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 NBA常规赛明天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同区的老冤家马刺,火箭上一场刚刚以创纪录的31分的分差惨败给死敌小牛,此番对阵马刺,火箭众将士势必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在西南赛区的地位而拼。

  得分后卫上,阿里扎将对位以防守见长的博甘斯。作为湖人曾经的防守尖兵,阿里扎在来到火箭并成为首要得分点后,也成为了被对手额外“照顾”的队员。来看看博甘斯的数据吧,场均3.8分、2.4个篮板和0.75次助攻,这样的球员为什么能成为一支争冠球队的首发?不要忘了马刺曾经有过那么一名队员,他的名字叫做布鲁斯-鲍文。很显然,在波波维奇的体系下,鲍文从不曾离开过。阿里扎在面对这样的球员的防守时,很容易暴露出自身的缺点,运球能力不足,个人创造机会并得分的能力稍显薄弱,在面对对手贴身防守时命中率不佳。明天的比赛,火箭新一号很有可能被博甘斯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