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新阵容出征东亚运动会 蔡斌:陆倩首发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5:54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孙喜保)今天,记者从中国排协获悉,正在北京备战东亚运动会的中国女排,目前已经确定了参赛阵容,赵云、陆倩等四名新人将随队参赛。主教练蔡斌透露,本次比赛中国队以考察队伍为主,而副攻薛明将不随队出征本次赛事。

  10月底,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集结,开始了新一轮的集训。上周二回到北京后,队伍在全封闭状态下备战东亚运动会。参加此次集训的共有15人,包括新调入球队的北京籍小将刘晓彤、解放军队的王琳以及二传手赵云、接应陆倩、副攻颜妮和陈瑶等6人。前两人将不会参加本次东亚运动会,后四位都将随队出征。不过蔡斌对这些“新人”在训练中的表现感觉还不错。他同时也表示,这次陆倩将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上作为首发出战:“陆倩的整体实力目前在国家队里的这个位置上是最好的,王一梅虽然恢复得很好,状态也不错,但还是想缓一缓,所以决定先让陆倩首发,大梅先做替补。”

  中国女排的主力副攻薛明将缺席本次东亚运动会,原因是她前段时间膝伤一直未好,正好趁此机会调养一段时间。由于东亚运动会中国队的对手实力一般,因此在确保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国家队将把重点放在考察人员和检验训练效果上。11月30日 ,中国女排将启程奔赴中国香港,参加12月初在那里举行的东亚运动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