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刺急需打开客场胜利之门 火箭遭耻辱后欲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1月27日1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遭遇到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之后,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时隔一天主场迎战德州另一大强敌圣安东尼马刺队。目前马刺7胜6负,位居分区第二,近来三战全胜,而火箭8胜7负,紧随马刺居第三。无论谁取胜,都将被对手拉开一场的差距,而对于火箭而言,赛季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努力去拼,对于这一场,更是如此。

  因为伤病的困扰,马刺输掉了开赛10场中的6场,不过他们强势反弹,拿下了一个三连胜,因此现在他们正寻求可以在休斯顿夺取四连胜。而火箭队也正面临开赛的第一个连败。

  马刺在主客场的成绩差别很大,在主场他们场均得到107.3分,48.9%的命中率,而到了客场他们的得分则降到了90.5,命中率变为了41.8%,并且没有在客场取得过一场胜利。谈到即将到来的火箭队,梅森说:“我们还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太重要了。”

  帕克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且也是检验球队的很好机会。我们现在急需一场客场胜利,我们需要打开胜利之门。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火箭队打得也不错。”

  帕克可能没有看到火箭上一场对小牛的表现。他们竟然让小牛的命中率达到了65.5%。火箭队被打得这样的惨状还要追溯到1985年4月,当时马刺的命中率高达67.6%。阿德尔曼说:“比赛毫无防守,上半场我们甚至没有贴着他们,没有一个犯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