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广东省高球资讯

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杯高球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7日16:55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中国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杯高尔夫邀请赛广州站圆满收杆

  11月27日,2009年中国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广州站在美丽的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新老会员汇聚一堂,进行本年度民生银行高尔夫邀请赛的第八站角逐。

  邀请赛经过大连、北京、上海、浙江海宁、福州,成都等地的角逐后,新老会员们已经通过邀请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早上8点,参赛嘉宾就陆续抵达南海球会签到并进行赛前热身准备。

  本次赛事,除了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外,今天还要感谢所有的赛事赞助厂商,包括本年度赛事的合作伙伴:执行单位世界高尔夫赞助的球具,北京德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赞助的帽子;广州市博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高尔夫达人网;聚会汽车品牌;广州市永安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百域酒业有限公司;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达生堂生命健康养疗会;盐栖古隐健身俱乐部。

  据悉,全新升级的2009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杯邀请赛。作为中国银行卡产业的生力军,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银行卡产品及综合增值服务的不断创新。“钻石卡每年20场免费下场击球,每日四小时练习场免费畅打”等一系列尊贵的的高尔夫畅打活动于2006年推出,三年来让众多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感受到了高尔夫运动的迷人魅力与无穷乐趣。以球会友,从中带来不少其他运动无法替代的自觉、自律和互相尊重的高尚情操。

  赛事开球仪式在东区一号洞展开,喜庆的锣鼓带来喜庆的气氛,四位开球嘉宾为本场赛事开开出绚丽,梦想,成功及圆满彩球。近百名球友散弹式在各洞同时开球。

  任何时候都会发现民生银行的细微服务无所不在,红牛饮品,咖啡,运动饮料等一一为球友免费准备,就连冷热毛巾也准备妥当,处处体现出温馨的场景。最后,各奖项花落其主:

  最远距离奖:黄欣雅女士

  最近球洞奖:梁旷先生

  净杆冠军:杜小雷先生

  净杆亚军:陈碧君先生

  净杆季军:徐宇光先生

  总杆冠军:汤雄彪先生

  总杆亚军:耿强先生

  总杆季军:黄胜泽先生

  颁奖晚宴在球会宴会厅举行,随着奖项的陆续颁发,压轴的抽奖更是高潮迭起,回报众卡友对民生服务的大力支持,大家期待下一场厦门东方站赛事的来临。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