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唐尧东当选最佳几无悬念 回顾09曾洒男儿泪(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7日1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将在12月4日举行,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当选中超最佳教练的可能性非常大。翻看本赛季河南建业的表现,唐尧东成为最佳教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从一支保级球队逐渐成为左右中超整个格局的三甲球队,唐尧东的功劳是不小的。

  本赛季在唐尧东的带领下,河南建业取得了13胜9平8负的骄人战绩,位列中超第三位,同时也获得了明年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唐尧东作为主教练作用显而易见。另外与其他球队的主教练比起来,唐尧东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北京国安虽然夺得了联赛冠军,但是分别是两名教练带队,洪元硕指导最后几轮接手球队,夺冠虽然功劳很大,但是却不符合评选的标准,而选李章洙又不太合适,毕竟是中途下课的主教练,作为第二名的长春亚泰李树斌曾被足协处罚,也不符合评选标准,至于图拔,从冠军变成第四,怎么也不可能成为本年度的最佳,由此来看,唐尧东是最适合的人选。

  不过,即便当选最佳教练,唐尧东心中也有遗憾,因为他本有希望带领河南建业走的更远,比如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如果没有最后时刻的马丁内斯进球,最后联赛的冠军很有可能属于中原大地,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后,这名东北汉子也是流下了眼泪。

  另外一场则是客场与深圳的比赛,开场就被判罚点球,随后1-3告负,场边的唐尧东显得落寞无比,而另一块场地上则是北京国安欢天喜地的呐喊声,在时隔16年后御林军首次夺得了联赛冠军。(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