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搜狐第二届内部篮球联赛 > 搜狐篮球女子动态

内容女队六战全胜 力压强手完美夺冠

2009年11月27日17:09

  昨天,搜狐2009篮球联赛进入巅峰对决之战,女子决赛在内容女队和体育女队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之间展开,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最终,凭借着三位队员的稳定发挥,内容女队以36分的出色战绩击败实力强大的体育女队,夺得本年度篮球联赛的冠军。

  在昨天的巅峰对决中,内容女队队员发挥出色,三位出场队员魏喆、杨阳和蘅晓静均得到十分以上,尤其是联赛中第三次登场的蘅晓静,超水平发挥一人独得16分,震撼全场。另外两位主力队员魏喆和杨阳,也以人均十分的成绩力压对手。

  最终,内容女队以36比29战胜强大的体育女队,夺得本次联赛的冠军。

  进入联赛以来,内容女队战绩辉煌,小组赛四战全胜,其中,18:15 胜体育、22:8 胜TPC、12:5 胜汽车、25:14 胜搜狗,并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中内容女队迎战实力不俗的无线焦点联队,在该场比赛之前,内容女队的最佳战绩不过是25分,而对手的最佳战绩为26分,内容女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不过在比赛中,内容女队的三位队员超常发挥,其中魏喆、康慧和杨阳分别得到12分、11分和7分。最终内容女队以30比21战胜了无线焦点联队,杀入决赛。

  回顾整个赛季,内容女队的冠军实属来之不易,她们分别在小组赛第一场和最后的决赛中两次遭遇实力强大的体育女队。而两次击败实力强大且技术娴熟的对手,不仅仅是运气使然,更能说明内容女队队员们稳定的发挥和不俗的实力。

  在昨天最为惊心动魄的决赛之战中,内容女队再续辉煌,三名球员实力相当,心理素质良好,投出联赛以来最好成绩36分,也刷新了联赛女篮进球纪录,最终以36:29战胜对手,捧得冠军奖杯。

  附:内容女队全战报一览

  决赛:

  11月26日(周四)内容 VS 体育  36:29 我方上场队员:魏喆 杨阳 蘅晓静

  半决赛:

  11月19日(周四)内容 VS 无线焦点联 30:21 我方上场队员:魏喆 杨阳 康慧

  小组赛:

  11月10日(周二)A2(内容)-A3(搜狗) 25:14 我方上场队员:魏喆 杨阳 康慧

  11月05日(周四)A2(内容)-A5(汽车) 12:5 我方上场队员:杨阳 李淑琴 蘅晓静

  11月02日(周一)A2(内容)-A4(TPC ) 22:8 我方上场队员:魏喆 康慧 蘅晓静

  10月26日(周一)A2(内容)-A1(体育) 18:15 我方上场队员:魏喆 康慧 杨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