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河南少侠回应泰拳王 张开印:有本事来CKA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旭
2009年11月27日17:14
张开印在CKA散打联赛比赛前做准备
张开印在CKA散打联赛比赛前做准备

    搜狐体育讯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河南队的“威风少侠”张开印,将代表中国参加中泰争霸赛七十五公斤级的比赛,迎战泰国拳王。身为河南人的张开印,自小在少林塔沟武校学习,颇得少林功夫的真传,在他参加的代表中国武术散打最高水平的CKA散打超级联赛中,连克强敌,目前保持不败。

  刚刚结束的CKA散打联赛保定站的比赛中,张开印率领河南队战胜了安徽队。张开印在比赛中两次被对手踢到裆部,但坚持打完比赛并获得胜利,现场观众起立为之鼓掌,“张开印好样的”,“河南必胜”的助威声响彻全场。

  刚刚打完CKA散打联赛的河南队回到郑州,并未多休息,尤其是已经被选中代表中国参加中泰争霸赛的张开印,为了打好此次比赛,好好“修理”一下蔑视中国武术的泰国人,张开印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刻苦训练。河南队的总教头李治平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说:“张开印能够代表中国参加此次争霸赛,证明了他的能力。虽然是首次与泰国选手对垒,但从技术特点和水平上来说均在他们的水平之上。”面对泰拳更加注重近距离进攻特点,李治平说:“泰拳与中国武术散打相比,近距离进攻的特点十分明显,但中国武术散打比较讲究远近结合,拳脚并用,比赛中要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谈起最近泰拳选手纷纷叫板中国武术,李治平也表示自己的弟子在比赛中一定会为中国武术散打正名,中国武术博大精深,没比过久这么高调是他们对中国武术了解的太少,“叫板中国武术前,先到CKA散打联赛锻炼锻炼,张开印能在散打联赛中保持全胜,等他们能做到这点,再来叫板吧!”(作者:CKA潘旭)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