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美籍华人球探卷入赌球丑闻 三人通过他NBA试训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7:38

  本报讯(记者孙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国王球探、美籍华人买利嘉涉嫌赌球,目前已经被NBA联盟封杀。

  继中国足坛、欧洲足坛相继掀起反赌风暴后,NBA也“热闹”起来。在发现球探买利嘉涉赌后,NBA官方已通知各队,不允许雇佣买利嘉。不过,NBA官方目前尚未透露买利嘉案发是否与涉赌裁判多纳吉有关。

  买利嘉出生于中国台湾,后留学美国,曾任台湾青年队顾问,后担任台湾队助理教练。

  此外,买利嘉担任台湾职业球队幸福豹队的主教练及球队总经理多年,台湾著名篮球运动员陈信安﹑田垒都是他的得意门徒。

  买利嘉在NBA国王队球探部任职6年多,并被提拔为球探部助理主任,主要负责国王队的新秀选拔。经过他的运作,陈信安﹑刘炜﹑田垒等人先后进入国王队试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