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邓卓翔缘何成新人王热门 5球6助攻傲视群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7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将在12月4日举行,而在最佳新人评选上,来自青岛的郑龙与江苏的邓卓翔比拼非常胶着。不过有消息表示,由于邓卓翔的数据更为优异,因此江苏小将获得新人王的可能性更大。不过郑龙和邓卓翔却非常看轻兄弟之争,郑龙笑称谁当选了就请对方吃饭。

  邓卓翔在2005秘鲁世少赛上崭露头角以来,经历了武汉光谷的退赛风波,邓卓翔早已多了一分同龄人不曾拥有的成熟。而2009年初,邓卓翔在经历多支球队试训之后,终于被江苏舜天所看中。

  在2009赛季,邓卓翔一直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邓卓翔在球场上有着自己的特点,不仅脚下技术细腻,同时还敢于突破,传球功底也是非常不俗,本赛季他打进了5粒进球并有6次助攻,这样优异的成绩单当选新人王也并不令人奇怪。

  联赛中突出的表现,打动了国家队主帅高洪波。邓卓翔成为了国脚中的一员。在2009年11月22日晚20:00-22:00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VS黎巴嫩队,踢满全场。这场比赛,是邓卓翔参加的第一场正式A级赛事,也是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首发。而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唯一入球,也正是邓卓翔助攻完成。(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