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致球迷:退役仍热爱篮球 将更多陪伴妻儿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8:11

  致所有我的球迷们:

  我想向大家宣布我从NBA退役的计划。自从我离开球场后,我就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无法再用我过去所熟悉的方式去帮助球队。不过,这些现在已经无关紧要了。

  我依然对篮球充满着极大的热情,对比赛充满了渴望,同时我也感觉自己的身体依然强健。我很强烈地感觉自己仍然可以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和别人同场竞技。

  离开赛场让我有足够时间去陪伴我的妻子和孩子,这是远超我在篮球场上所获得的任何荣誉的一种奖励。

  追忆少年时代,我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每一个球迷,我知道你们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都一直陪伴着我。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的今天。我是从心底里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谢谢!

  乔丹、约翰逊、托马斯、巴克利、伯德,是你们给了我去比赛的动力,我会将这些一直铭记于心。

  妈妈,是你鼓励我、激励我每天去认真打球、比赛。还有所有从一开始就站在我身边的我的家庭,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最后,我想对费城的人们说,在我身披76人战袍的时候,我拥有了一段非常美妙的记忆。费城的球迷们,谢谢你们! 李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