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09亚锦赛跳水动态

亚锦赛中国小将包揽跳水四金 对手太少比赛乏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7日18:16

  华奥星空佛山11月27日电(记者 高进)游泳亚锦赛结束了跳水比赛今日的四项,中国队包揽得太过轻松。

  男子3米板冠军为拥有最高难度、总难度系数为19.9的许国君,他的总得分为458.75,仅以0.5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正常发挥的队友何超,何超的难度总和为18.5。许国君觉得自己在赛中没有完全放开。获得第三名的是马来西亚选手Yoeh Ken Nee。

  女子3米板金牌被郑霜雪以347.20分获得,刘甜落后了近30分摘得银牌。由自己原在上海队当教练的父亲亲自指导,代表日本队的马渊优佳获得了第三名。

  此前,中国选手还包揽了男女10米跳台双人金牌。

  由于参赛选手数量少,对手水平不高,本次亚锦赛可以说是最无味最没有竞争性的一个比赛。明天跳水比赛还有四项,要是中国队不能全部包揽才不正常。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