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中乙半决赛三球领先被逆转 八喜为经验不足买单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8:58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昨天下午,中乙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继续进行。首回合握有一球优势的北京八喜队昨天一度在总比分上领先3球,但随后却被湖南湘涛出人意料地上演大逆转,最终以总比分7比8不敌对手。在轰轰烈烈的反赌打黑风暴中,中甲海利丰队如果被勒令出局后将为中甲增加一个名额。因此八喜队希望并非就此断绝,两天后的三四名决赛他们将力争第3。

  首回合八喜队4比3取得了胜利。昨天的第二回合比赛,两队上演一场进球大战。率先进球的却是湖南队,他们将总比分扳为4比4。不过4分钟后,八喜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李振东将比分扳为1比1。总分再次领先的八喜耐心打防守反击,第17分钟,湘涛后卫争抢中手上有一个附加动作,裁判判罚了点球。八喜队有“小梅西”之称的王君一蹴而就,八喜总比分6比4领先对手两球。

  下半场湖南湘涛做出了调整,再次派出了超级替补新疆足球先生艾克热木,湘涛队大举压上反而让八喜有一次抓住反击机会,第60分钟,八喜队杜鑫再入一球,场上比分3比1,总比分7比4。不过1分钟后,刚刚上场的艾克热木依靠个人能力将比分缩小为3比2。比赛也进入到白热化,此时双方的火药味变浓,为八喜队建功的杜鑫以及湖南湘涛队左边前卫葛盛祥分别得到红牌,双方只能以10人应战。比赛进行到70分钟后,湖南湘涛突然改变打法,他们放弃了中场打起长传冲吊,第72分钟,新疆球员艾克热木再次取得进球,3比3平,总比分变成7比6。虽然八喜队总比分上还领先一球,不过年轻人的心态显然发生了变化。第80分钟,湘涛队再进一球,4比3,湖南湘涛队顽强的将总比分扳为7比7平。就在八喜队员还沉浸在丢球的痛苦中,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湖南湘涛再次取得进球,5比3,总比分湖南队反超为8比7。1分钟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的哨音。八喜队的小伙子们纷纷倒在了地上,掩面而泣。

  另外一场比赛中,湖北绿茵队1比0战胜了杭州三超队,以两回合1比0与湖南湘涛一道,获得了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明天,乙级联赛将进行三四名比赛。J190

  郭维维:经验不足

  徐 阳:等待奇迹

  赛后,八喜队球员们都失声痛哭。相比之下,主教练小王涛、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这些见惯了大风浪的老国安队员都比较平静。郭维维提高音量喊着:“是爷们儿就别哭,已经丢了球,就不能再丢人!别让别人看你们的笑话!”

  作为球队总经理,郭维维对队员们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这是我们第一个赛季打乙级比赛,没想到我们就能打到半决赛,我已经非常满意了。年轻人还是有些经验不足。明年再来!”

  虽然比赛输了,但俱乐部官员、前国脚徐阳表示明年球队将继续参加乙级联赛。“周六的三四名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毕竟中超中甲处在多事之秋,万一有哪支球队退出也许我们还有意外之喜!”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