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古利特有望取代贾秀全 12月抵沪会申花老板朱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9:16

  为了参加一个南非世界杯的宣传活动,前荷兰国脚“辫帅”古利特将于下月初抵达上海。经过申花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的郑重邀请,古利特已经确定将造访申花俱乐部,并和朱骏会晤。在申花下赛季重新集结的日子,古利特的出现无疑让申花选帅又多了一个热门人选。

  尽管曾经对贾秀全允诺过“三年不换帅”,但贾秀全上赛季后半程对球队的失控,还是让朱骏下决心更换主帅人选。之前,朱骏曾公开表示属意布拉泽维奇,在被对方拒绝后,申花目前仍然在积极物色高水平的外教人选。在朱骏看来,申花的主帅就要名气大,这样才能压得住球员,也配得上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形象。

  从名气的角度看,古利特当然是绝佳人选。去年8月,与洛杉矶银河尚有合同在身的古利特突然宣布因私人原因辞职,之后他一直赋闲在家。此番造访上海,有了法尔克斯的大力引荐,朱骏和古利特将会有深层次的交流。一旦双方达成共识,荷兰人接手申花教鞭绝非不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1994年世界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卫,法尔克斯和古利特当年就是关系极佳的队友。一旦古利特入主申花,两人无疑将成为最佳拍档。仅仅这一点,相信足以引起朱骏的兴趣。当然,要想将大名鼎鼎的古利特揽到阵中,申花必定要付出一笔不菲的费用。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