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回归中超扑朔迷离 高额身价成为转会阻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9:25

  陕西?申花?天津?鲁能?在荷甲埃因霍温度过了孤独的近9个月后,周海滨有望回归中超的消息正在接近现实。只不过,他最终会落户哪家俱乐部,却多达四五个版本。更令人震惊的是,其身价有望高达800万元。

  申花俱乐部曾主动爆料,将引进一名昔日的重量级国脚,人们很快联想到了周海滨;随后,陕西媒体又披露浐灞俱乐部与周海滨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绕了一圈之后,周海滨重回老东家山东鲁能的传言又甚嚣尘上,让人看花了眼。

  “周海滨的确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进入实质性接触的只有鲁能、申花和陕西。”有内部人士透露说,“他一度和申花走得很近,不过现在基本没戏。主要是海滨认为申花的环境有点乱,不适合发展。相比之下,陕西的邀请最为诚恳,而且朱广沪和海滨的关系也一直不错。”但就在人们以为周海滨加盟陕西几成定局后,昨天又从西安方面传来消息,因为无法满足他的待遇问题,陕西可能放弃引进这名年轻的后腰。

  实际上,除鲁能之外,任何一家国内俱乐部想要引进周海滨,都将面临很大的困难。

  据悉,中国足协即将出台的新转会规则,将有如下规定:国内球员转会至国际足联其他会员协会后,在一年内申请转回国内原转出俱乐部以外的任何一家俱乐部且具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国内新转入俱乐部要向国内原转出俱乐部支付补偿费用:1.该球员未代表国际足联其他会员协会所属俱乐部参加官方比赛;2.该球员与国际足联其他会员协会所属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未超过9个月;3.转会涉及双方俱乐部之间未支付合理转会费;4.其他明显规避中国足协规定的行为。

  很显然,前两条周海滨都符合。一旦他回国,引进他的俱乐部还得给鲁能钞票。鲁能已经放出风声,以周海滨的能力以及给鲁能造成的损失,他的转会费将在800万元之上。就中超现状而言,恐怕没有哪家俱乐部能出得起这个天价。

  鲁能看上去是最适合接收周海滨的,但双方依然存在分歧。据了解,周海滨向鲁能提出的年薪,比其离队前要高出不少,这让鲁能无法理解,也无法接受。24岁的周海滨下个赛季将在何方,目前依然扑朔迷离。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