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世界诸强

世锦赛94公斤中国缺阵 哈萨克斯坦新星强势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09年11月27日19:38
[点击看组图]
弗拉基米尔,举重世锦赛
组图:弗拉基米尔身披国旗领奖 最高荣誉属于他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正在韩国高阳进行的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94公斤级的较量中,中国军团没有派选手参加该级别比赛,最终哈萨克斯坦新星弗拉基米尔夺得了总成绩冠军,阿塞拜疆老将帕沙耶夫夺得总成绩银牌,来自东道主韩国的选手金民灿夺得该级别铜牌。

  该级别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为1988年出生的新秀、哈萨克斯坦的塞杜夫-弗拉基米尔以及阿塞拜疆老将尼扎米-帕沙耶夫,后者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该级别的总成绩第五名。韩国也派出了两名队员来角逐该级别奖牌。

  在抓举环节中,弗拉基米尔与帕沙耶夫开把要的都是177公斤,而弗拉基米尔一次试举就成功,帕沙耶夫则失败。弗拉基米尔第二把要了182公斤,他也将这个重量成功举了起来,帕沙耶夫第二把再次重量不变,但仍旧失败。帕沙耶夫的第三次试举显得尤为关键,这一举再失败他就将退出总成绩奖牌的争夺。而弗拉基米尔第三把成功举起了185公斤的重量,这样他就锁定了该级别的抓举金牌。

  挺举环节,弗拉基米尔采取了稳妥的战略,开把要的并不是最高,但210公斤也在众名选手中排名第二,他开把试举成功,奠定了良好基础,第二把挑战217公斤,也成功了,第三把他要了225公斤,一下子涨了8公斤,可惜他这次试举失败了。不过弗拉基米尔还是凭借抓举185和挺举217,总成绩402公斤的成绩夺得总成绩冠军。

  阿塞拜疆选手在抓举的比赛中并不够令人惊艳,他抓举仅位列第四名,抓举环节他也是力求稳妥,在第一次试举207公斤失败后,第二把成功举起了这个重量,第三把210公斤他也成功举起,从而夺得了总成绩银牌。

  韩国选手金民灿今天也稳扎稳打,在抓举比赛中他以178公斤的成绩夺得了抓举铜牌,在挺举比赛中他的成绩仅仅味蕾第八名,但总成绩还是夺得了铜牌。在抓举环节中三次试举均失败的罗马尼亚选手瓦莱里乌夺得了一枚宝贵的挺举铜牌。

    今天的较量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男子94公斤级抓举的银牌并非诞生在竞争最激烈、实力最占优的A组,而是在B组的乌克兰选手阿特姆以180公斤的成绩摘得了该级别的抓举银牌。(搜狐体育 铁血俾斯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大级别也能看到中国选手!
比赛竞争很激烈!
11.27-男子94公斤级
总成绩 WR-412KG
名次
选手
国家/地区
成绩
备注
冠军
塞杜夫-弗拉基米尔
哈萨克斯坦
402公斤
亚军
帕沙耶夫
阿塞拜疆
387公斤
季军
金民灿
韩国
384公斤
抓举 WR-188KG
名次
选手
国家/地区
成绩
备注
冠军
塞杜夫-弗拉基米尔
哈萨克斯坦
185公斤
亚军
阿特姆
乌克兰
180公斤
季军
金民灿
韩国
178公斤
挺举 WR-232KG
名次
选手
国家/地区
成绩
备注
冠军
金胜钟KIM Seon-Jong
韩国
218公斤
亚军
塞杜夫-弗拉基米尔
哈萨克斯坦
217公斤
季军
瓦莱里乌
罗马尼亚
211公斤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