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观澜湖开球 “中国组合”暂列第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9:39

  本报深圳今日电(记者 田南帆)  昨天,在观澜湖举行的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赛首轮四人四球比赛中,中国组合梁文冲/张连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八位。爱尔兰队麦克罗伊/麦克道尔组合以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暂列第一。

  中国队与夺冠大热门瑞典队分在同组。在前9洞,中国队连抓了5个小鸟,但在第8洞也吞了1个柏忌。此时中国队虽战绩不错,但还落后低于标准杆11杆的领先队。此时中国队改变战术在后程第14洞发力,终于在14至16洞连抓3个小鸟,取得开门首战较好战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