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瑞典次轮奋起反击追至第二 斯滕森:有机会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7日19: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7日 观澜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比赛战罢,昨天表现平平的卡尔森和斯滕森两人,今天奋起直追打出-7杆的今天最好成绩,将排名追至第2。

  今天两人表现很抢眼,转场后打出-6杆,后九洞两个5杆洞更是打出了两个小鸟球。斯滕森表示,“我认为昨天表现也不错,有很多机会抓鸟。今天打得非常扎实,救了很多好球。”卡尔森则认为今天的成绩会给两人很大鼓励。

  对于今天的四人两球赛制,卡尔森认为,“今天充分体现了我们的作战优势,这种赛季非常适合我们的球路,我们也更期待。”而斯滕森则表示自己总陷队友于不利位置,“后九洞留有大概4、5英尺的救平标准杆,卡尔森都做到了。我去年是打单数洞,今天我们商量我打双数洞。卡尔森的开球非常好,我的铁杆也很扎实,而且今天的推杆也都不错。”

  斯滕森表示默契的配合让两人今天可以奋起直追,“我们都彼此认为对方的表现超过我们自己所估计的,所以我们都非常信任对方。我们在瑞典除了一起打高尔夫,还参加其他运动,而且大部分都是队标赛,这对于我们之间的配合有帮助。”

  本届比赛卫冕冠军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无疑是爱尔兰队,他们目前以-18杆位列第一。斯滕森表示,“赛前他们就被预料是夺冠大热门,不过我们如果能保持现在的良好状态,也有机会夺冠,现在我们处于有利的地位。意大利队我们的卫冕之路也有威胁。意大利队中的一位在上周日本的比赛中击败了卡尔森,这次我们希望能予以还击。”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