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掀海外特训热潮 澳洲教练纷抢小将孙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7日19:57
孙杨的未来已经十分清晰,1500他和张琳有望为中国称霸
孙杨(中)的未来已经十分清晰,1500自他和张琳有望为中国带来金牌的希望(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1月27日佛山报道) “1月份,张琳会和教练陈映红前往美国训练,刘子歌和金炜教练去德国,这些都是已经确定下来的。而关于孙杨,我们还在选择让他跟着哪位教练练。”中国国家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如是表示。

  北京时间11月27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继续在佛山进行。晚上19时,中国国家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以及领队许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报关于中国游泳队以及本次比赛的情况。

  在本次亚锦赛上,很多运动员都表达了希望出国去训练的想法。包括刘子歌、张琳在内的运动员,也有在冬训时候出国训练的经历。对于出国训练的情况,么正杰表示由于出国训练除了运动员和教练员提出申请外,国家队还会对此进行考察,手续也比较复杂。“因此目前为止,已经确定的是1月份张琳去美国和刘子歌去德国。”

  相比较轻车熟路的刘子歌和张琳,孙杨的情况无疑更加特殊。不光因为他是首次出国训练,还因为在他出国特训的目的地澳洲,希望能够带他的教练不止一名,因此国家队现在还处在一个帮孙杨选择最合适的教练过程中。“大家都知道孙杨是一名很有前途的选手,也都争着希望能够带他训练。”

  除此之外,包括仰泳名将赵菁、自由泳小将刘京在内的诸多运动员都曾表示过希望出国训练的想法,么正杰表示由于手续都比较负责,因此很多事宜都还在运作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孙杨,下一个哈克特?
走出去,是中国游泳振兴的正确之路
貌似看到了中国游泳的曙光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