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意大利次轮显露黑马本色 称爱尔兰很难再打58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7日2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7日 观澜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比赛战罢,意大利以-14杆的成绩暂列第3,成为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前两届比赛他们都在十名开外。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与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是意大利的兄弟组合,两人搭档参加了此前的两届比赛,不过表现平平,去年他们只获得了第19名,而前年获得了第17名,而目前第3名的成绩无疑让两人可能有所突破。

  首轮比赛两人便露出了黑马本色,以64杆收杆,今天又打出了66杆的成绩,以-14杆暂列第三。前9洞两人表现出色攻下5个小鸟,不过后9洞表现一般,在第11洞和17洞都吞下了Bogey,“我想我们在后9洞错失了一些好机会。”埃多奥多说。

  埃多奥多认为两人的成绩可以更好,“特别是第11洞,运气很差,我开球从车道弹到树丛里,找不到了。所以我想我们至少还可以再低2、3杆,不过66杆不赖。”弟弟弗朗西斯科则表示,“不可能18洞没有任何事物,我们错失了一些小鸟推,但仍然在后9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前意大利最好的成绩是98年的第二名,对于有没有可能取得突破。弗朗西斯科表示,“如果爱尔兰继续现在的表现,我们很难追上他们。不过要想连续打出58杆不容易,所以夺冠路还很长,我们仍然有机会。如果我们明天能打出63、64或者65杆,我们就不会离领先组太远。但如果爱尔兰队明天还能打出58杆,那就是他们的运气了,大家等着瞧吧。”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