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两代跳水皇后爱情大PK 郭晶晶与霍启刚更般配?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1月27日20:21

  在赛场上,她们曾是搭档也曾是对手。但是站上跳板,她们都是最美的跳水皇后。而走下跳板的她们,也要开始普通人的婚姻生活。一位是梁锦松的正牌太太,一位是霍启刚的准新娘,伏明霞和郭晶晶两人的爱情,也免不了一场PK战,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身家

  身为银行界最成功的经理人之一,梁锦松的财富虽无法与李嘉诚这样的实业巨头相提并论,但身家过亿显然不成问题。据香港媒体报道担任财政司司长时年薪为250万港币,而之前担任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一职时他的薪酬为2000多万元。当然,别忘了他还在万国宝通银行任职23年,据说拥有多处房产,仅在香港就拥有两栋总价值超过4000万港币的别墅。

  而郭晶晶的准夫婿霍启刚,也是豪门子弟。传闻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就坐拥300亿港币的资产,霍启刚虽然不及爷爷,但也建立了自己的顾问公司,加上家族的支持,据说拥有14亿港币的资产。

  年龄

  虽然都是嫁入豪门,但是显然郭晶晶和霍启刚这一对显得更为般配。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人相差两岁,男方霍启刚正是三十而立的年龄,和28岁的郭晶晶站在一起,自然是十分养眼,十分相配。郭晶晶本身就是跳水队的美人,而霍启刚也是牛津大学的毕业生,一个郎才,一个女貌,两个人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大家祝福和认可。

  相比郭晶晶,伏明霞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令人大跌眼镜。梁锦松比伏明霞整整大了26岁。虽然伏明霞似乎早已经退出了人们的视线,开始了居家生活,但是现在,已经育有三个孩子的伏明霞只有31岁,而丈夫梁锦松已是57岁的“高龄”。从恋情曝光之后,伏明霞就被扣上了想做阔太太的帽子,虽然伏明霞一再否认,表明嫁人是因为爱情,但是终究逃不过世人的目光。 韩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