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吴鹏无奈放假就长胖 最大难题是减肥提升看明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7日20:53

  华奥星空佛山11月27日电(记者 高进)夺得游泳亚锦赛男子200米蝶泳冠军后,吴鹏称,全运会后放了假,体重增长,关键是明年。

  今天吴鹏夺冠成绩是1分56秒71,和其他选手一样,都比自己的全运成绩相去不近。他坦率透露,现在比全运会时候要胖,“胖了2公斤吧,不算重啊,一系统训练就会下来的。”

  吴鹏今年初遭遇肘部骨折后,世锦赛、全运会虽都参加了,但都是没有完全恢复的状态。10月份的十一运,还算恢复得不错,但之后放了两周假,又要重新恢复。连中国队总教练么正杰都说,吴鹏要提高,最大的难题是体重的问题,希望通过训练减下去。所以吴鹏一副无奈的样子说:“一停就胖,没办法。”

  吴鹏表示,下个月的东亚运成绩会比现在好点,但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也不现实,“主要看明年亚运会吧。”

  明年,吴鹏有望出国训练,“等都差不多了再跟大家说,一直都在为这个事儿努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