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本泽马哈维游戏踢德比 C罗帽子皇马3-0巴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7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本周日晚上,第236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在诺坎普打响,不过就在周四当天,作为FIFA10游戏的两位代言人,在马德里的本泽马和在巴塞罗那的哈维通过游戏连线提前进行了一场德比大战,结果本泽马控制的皇马3-0大胜哈维控制的巴萨,C罗在下半场上演了帽子戏法。

  由于在游戏中,皇马默认的锋线搭档是本泽马和劳尔,而本泽马在游戏开始前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他用伊瓜因换下了劳尔,C罗和卡卡在两人身后,这样的阵容也符合目前的实际情况。对于在游戏中把劳尔放在替补席,本泽马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表示劳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游戏中C罗下半场的三个进球解决了战斗,本泽马对于葡萄牙人也是赞不绝口:“现实中的C罗比在游戏中更为强大,我也希望自己在国家德比中能够出场并且取得进球,当然如果皇马能够赢球的话,谁进球也就无所谓了。今天只是一场游戏上的比赛,希望周日在真实的球场上也能获得这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