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伊涅斯塔至2015 违约金达两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1月27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上,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队中的核心球员伊涅斯塔续约到2015年的6月30日,违约金达到两亿欧元,合同到期时他将年满31岁。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官方截屏
巴萨官方截屏

  本周四的时候,《世界体育报》就率先披露伊涅斯塔将与巴萨完成续约的消息,果然周五小白就出现在了诺坎普的主席办公室内,在拉波尔塔的见证下完成了续约。2008年1月,巴萨曾经和伊涅斯塔签署了一份2014年到期,违约金1.5亿的合同,而新合同将再延长一年,直至2015年。伊涅斯塔新合同的违约金也涨到两亿欧元,并且年薪也将有所增长。国家德比太太团(图)

  今年25岁的伊涅斯塔出身巴萨的拉马西亚青训营,02-03赛季升入巴萨一队,帮助巴萨夺得了两次欧冠冠军和三次西甲联赛冠军,上赛季他是球队夺得三冠王的重要功臣,欧冠半决赛在斯坦福桥的终场绝杀,成为了他最出彩的一笔。由于2015年的时候伊涅斯塔才31岁,不出意外的话,小白未来与巴萨的合同还会延长。国家德比13大新人(图)

  上赛季结束后,巴萨已经先后与亚亚-图雷、巴尔德斯、佩德罗、梅西、普约尔、阿比达尔和伊涅斯塔续约,尤其是本周在国家德比前先后续约阿比达尔和伊涅斯塔,无疑给球队内部传递了一个积极的信号,巴萨接下来续约的目标将是后防的两大中坚皮克和马奎斯。(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本泽马哈维游戏踢国家德比(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