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孙杨:1500战朴泰桓有把握 出国训练学习新方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7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1月27日佛山报道) 坐在冠军的位置,孙杨除了自己回答问题之外,还号召记者们:“不要老给我提问,你们也问问他们两个。”当被问及与朴泰桓之间即将到来的东亚运动会对决,孙杨信心十足地表示:“1500米我想我的胜算更大,但400自的话还是他厉害。”

  北京时间11月27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的游泳比赛在佛山继续进行。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快组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轻松地以14分57秒33的成绩夺冠。

  说起今天的比赛,孙杨表示:“今天发挥得还算正常,全运会比完大家确实都没有系统训练,能在这么短时间游出这个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接着,孙杨开始展望起了接下来的东亚运动会:“东亚运动会会艰巨一些,因为日本韩国会有一些高手去参加,包括朴泰桓等。”

  提到了韩国人朴泰桓,在孙杨看来他在东亚运动会上战胜这位强劲对手的胜算有多大呢?“1500米我想我的胜算更大,但400自的话还是他厉害。”孙杨的回答充满了自信。

  在此前召开的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新闻发布会上,么正杰确认了孙杨即将前往澳洲训练的消息。但由于向孙杨抛出橄榄枝的教练不止一位,因此目前国家队还处于给孙杨挑教练的阶段。

  对于这个消息,孙杨却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说:“因为出国的事情一直是教练和领导在安排,我知道得不多。但是听到这个消息,自己心里还是挺高兴,这都是教练努力培养我的结果。”在孙杨看来,自己出国的主要目的就是出去借鉴一些新的训练方法,在细节方面更注重一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