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葫芦娃秀中国功夫 巴萨大脑装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7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3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皇马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来访的桑坦德竞技。银河战舰依靠伊瓜因进球率先得分,并在上半场两次射中门柱。桑坦德下半场也曾经破门,但被裁判误判越位。最终,皇马1比0获胜,在多赛一场情况下暂时超过巴萨成为联赛第一。而在当天稍后举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毕尔巴鄂竞技1比1逼平,将榜首位置让给了之前1比0拿下桑坦德竞技的皇家马德里。

  在其他8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2-1击败升班马特内里费,继续稳坐第三名的位置,而马竞主帅基克-弗洛雷斯虽然在身患甲流后及时病愈带队出征,但马竞还是没有走出颓势,在里亚索球场被拉科鲁尼亚2-1击败。瓦伦西亚客场3-1击败奥萨苏纳,积分重返前四紧追夺冠军团,比利亚雷亚尔也持续反弹,主场3-1轻取巴拉多利德。其他比赛中,赫雷斯主场0-0战平希洪竞技,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赫塔菲,马洛卡3-1击败阿尔梅里亚,马拉加主场1-1战平萨拉戈萨。图为西甲新赛季第11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