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麦克罗伊笑答撞肩庆祝动作 主动请缨要战莱德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7日23:43
麦克罗伊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第二轮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7日 观澜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比赛战罢,爱尔兰队虽然出现了两个失误,不过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两人一直为搭档鼓劲,最终以68杆的成绩继续位列榜首。

  今天比赛两人在前9洞延续了昨天的强势表示,抓到两个小鸟和一个老鹰。麦克罗伊说,“今天开始我们领先3杆,结束时仍旧领先3杆,我们仍旧领先,非常棒!本来我们设定了比68杆还要低的目标,但还是可以接受。”

  不过此后两人遇到了麻烦,第11洞麦克罗伊开球开到树林之中,最终吞下了柏忌。麦克道尔表示,“11洞开球很有难度,开球到草丛里,随后抛球也不理想,上果岭也不是很好的位置。罗伊开球非常稳定,那一洞出现失误是可以原谅的。”

  随后第15洞麦克罗伊开球再次失误,球落到了沙坑前,随后麦克道尔击球入水,此后麦克罗伊又错过了2英尺的推杆,又吞下了双柏忌。麦克道尔解释了那个落水球,“那个球位置不是很理想,有点下坡,还好我们后面补救了,把失误减到最低。”随后的第16、17洞两人拿下两个小鸟,最终以-4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

  今天比赛每当有人打出好球时,两人都是撞肩庆祝。麦克罗伊表示,“我们是在享受比赛过程,那是打篮球庆祝的方式,球场上表现好一定要鼓励对方要享受比赛。”

  连续两天的表现也让麦克罗伊憧憬起莱德杯,“无论是世界杯还是莱德杯,两球赛都是最难得赛制。昨天打完后我俩开玩笑说,希望明年莱德杯队长蒙哥马利能看到昨天的表现,我们两个人默契不错,15洞。如果有机会入选欧洲队,希望我们还有机会搭档。”

  (搜狐-王玉玺/摄影)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