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欲再扮阿森纳克星 枪手旧将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1月28日00:26

    搜狐体育讯 伦敦德比本周末即将打响,对于交战双方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切尔西希望巩固领先优势,上周阴沟翻船的阿森纳已经输不起了,特别是这场与领头羊的直接对话,否则他们的联赛争冠梦可能提前破灭。尽管拒绝了塞尔维亚女神医的胎盘疗法,但接受了普通按摩治疗的兰帕德依然有望出现在周末与阿森纳的比赛中,锋线双枪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则是蓝军的信心之源。

  英国媒体《卫报》已经急不可耐地排出了切尔西可能的首发阵容: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担纲锋线,菱形中场由德科,埃辛,兰帕德和巴拉克把持,阿什利-科尔和伊万诺维奇充当双边卫,中卫则由特里和卡瓦略联袂,门将位置当然非切赫莫属。如果《卫报》的预测成真,这几乎是切尔西能够排出的最强阵。上赛季切尔西在酋长球场4-1大胜阿森纳,这也是枪手1977年以来与蓝军交锋中输得最惨的一次,此番再战手下败将,切尔西将士的心理优势明显强于对手。

  上轮联赛大放异彩的埃辛客串了德罗巴的位置,但综观切尔西与阿森纳的交战史我们就不难发现,魔兽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在枪手与蓝军过去的11次交锋中,德罗巴总共8次代表切尔西先发,而蓝军赢下了7场比赛;而魔兽缺战的3场比赛,切尔西却输了2场。阿森纳的后防可不是狼队那样的豆腐渣,德罗巴在前场的拿球护球以及强大的门前冲击力,将对枪手造成巨大的威胁,即使无法亲自破门,魔兽也能给队友创造机会和空当。此外,绝杀波尔图的阿内尔卡也已经重拾状态,法国前锋明言要为切尔西打入更多进球,就像他上赛季做的那样。切尔西官网认为,锋线双雄的发挥将决定蓝军的成败,毕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包办了球队本赛季33粒联赛进球中的12粒,只要他俩能联袂且发挥正常,切尔西想不进球都挺难。

  切尔西近来状态大热,葡萄牙中场德科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安切洛蒂是一个伟大的教练,现在我们都适应了他为球队量身打造的新战术。实践证明,这套战术很适合切尔西,我们都知道谁该扮演怎样的角色。现在队内的气氛很好,我们只需要把这样的精气神带到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去。”伦敦德比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切尔西的阿内尔卡和阿什利-科尔都将面对旧主,他们是否会在酋长球场反戈一击,答案即将揭晓。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