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拒为过激行为道歉 警方:影响正常工作秩序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8日03:38

  昨日16时,上海东方体育日报正在13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会议,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突然闯入会议室,手中握有两份《东方体育日报》,分别为昨日(11月27日)及前日(11月26日)。

  朱骏对该报当日头版标题“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相当不满,声称绝无此事,属于不实报道。同时,他还表示,该报当日第四版报道《申花足校遭忽悠》也属不实报道。言谈之中,他语气极其激动,指指点点的同时,还不停用力拍桌子。

  随后,该报一位记者拿出相机,拍摄会议现场场景。朱骏用手指着那位记者说:“拍什么照片啦,拍什么照片啦,删掉删掉,让你删掉听到没有。”该记者回应道:“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们删除照片?”听到这句话,朱骏忽然起身,抄起桌上水杯,直接砸向表态的记者,同时恶语相向。随后,他更是直接冲了过去。

  这时,参加会议的该报员工将朱骏拉开,并劝告他:“有什么看法可以提,你这样大闹报社是不对的。”他的回应是:“你是谁?你敢不敢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你敢说吗?”

  眼看朱骏不停地拍着桌子大声吼叫,不听任何人的劝解,该报最终报警。16时30分,上海市静安分局南京西路警署民警抵达现场,随即开始调查处理。直到这时,朱骏仍旧非常激动。该报相关人员也做出了说明,并表示本报的采访是有理有据,被采访对象也认可我们的报道,没有任何不实之处。经过一番调查后,来到现场的警方口头认定,朱骏的行为“影响了东方体育日报的正常工作秩序”。而在警方认定事实结论后,朱骏当着报社领导和警察的面,表态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为影响报社党支部会议表达了歉意。但对于他当天的过激行为,他拒不道歉。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