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卡纳瓦罗禁药案水落石出 尤文队医失误停职仨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2009年11月28日03:41

    搜狐体育讯 卡纳瓦罗禁药案终于水落石出了!经过详细缜密的调查取证,意大利奥委会反兴奋剂法庭正式裁定卡纳瓦无需承担责任,但尤文图斯的两位队医巴托洛里奥以及斯蒂法尼尼由于工作疏忽,将被停职三个月!

  卡纳瓦罗禁药案第一次曝光是在10月8号,当时意大利奥委会突然宣布卡纳瓦罗最近一次例行尿检的结果成阳性并随即展开了调查。卡纳瓦罗的东家尤文图斯俱乐部立刻澄清并在官网上声明,卡纳瓦罗是由于在8月29号被蜜蜂蛰伤,必须服用有违禁成份的药物用于治疗,甚至找出了《都灵体育报》上的相关报道。经过一个星期的调查,意大利奥委会反兴奋剂法庭正式裁定卡纳瓦无需承担责任,但要求尤文图斯俱乐部交出相关证明文件,以证明卡纳瓦罗的清白。

  然而,这份证明卡纳瓦罗清白的相关材料居然被尤文队医莫名其妙地弄丢了。所以此事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让人感觉有点离奇。真有这么巧吗?许多媒体似乎并不相信。因为卡纳瓦罗并不是第一与违禁药品联系在一起,早在2004年11月,他在尿检中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不过此事被当时尤文总经理莫吉摆平。好在这次“禁药案”一切都尘埃落定了,意大利国家队队长重新证明了自己应有的清白。尤文队医也为自己的疏忽行为付出了代价。(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