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传荣昊投靠朱广沪 高家军主力左后卫将告别江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8日03:56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从江苏方面传来消息,高家军主力左后卫荣昊即将告别江苏舜天队,据说荣昊下一步很可能投靠朱广沪执教的浐灞队。对此,浐灞俱乐部未做正面回应,一位负责人称,浐灞队的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意向中要引进的球员属于商业机密,暂时不能对外公开。

  荣昊现年22岁,司职左后卫,上赛季他以租借身份加盟江苏舜天队,结果一鸣惊人,成为高洪波麾下国家队的主力人选。据说荣昊如今身价达300万元。此前曾传言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有意引进荣昊,不过荣昊公开表态他对这两家俱乐部不感兴趣,希望去一个更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外地媒体分析,浐灞队拥有一个宏伟的复兴计划,财力和环境都毋庸置疑,这对荣昊有很大的吸引力。从位置上来说,边后卫尤其是左路一直是浐灞队防线的致命软肋,浐灞队加强这个位置的实力当在情理之中。

  昨日中午,浐灞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对本报记者称,自从启动引援计划以来,浐灞方面接触了十几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国内优秀球员,其中多为正选国脚,目前还处于接触和商谈阶段,一切还是未知数。这位负责人强调,此前周海滨要加盟浐灞队一事,并非是浐灞内部传出的消息。浐灞俱乐部尊重转会规则和一些规矩,在未签约之前也不会向外界透露商业机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