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拜仁功臣结束30年经理生涯 两大巨头交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8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乌里-赫内斯终于在2009年11月27日这天结束了自己在拜仁慕尼黑长达30年的经理生涯,不过着并不意味着他的退休,赫内斯将正式接过贝肯鲍尔留下的主席位置,开始扮演在拜仁的新角色。

  本周五,拜仁俱乐部年会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的一项主题就是贝肯鲍尔与赫内斯两大巨头的交接,赫内斯被选为拜仁俱乐部主席,而贝肯鲍尔则担任“名誉主席”一职。

  从18岁起就开始在拜仁踢球,再到从1979年便开始在拜仁俱乐部经理岗位上工作至今,赫内斯回顾自己这么多年在俱乐部的效力生涯时感叹:“我的继任者将会拥有一个金色的未来,我们的财政非常独立,现在还有哪个豪门俱乐部可以这么说?”

  1979年赫内斯出任拜仁经理时,俱乐部处于负债状态,而在赫内斯的苦心经营下,拜仁不但在30年内拿下16座德甲冠军和一次欧冠,并且帮助俱乐部实现了在经济上的巨额盈利。能容纳69000名观众的安联球场就是拜仁财富与地位的见证。而在离开经理岗位前,赫内斯还为拜仁成功的拉来了奥迪公司的巨额合同。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