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南勇追忆女足十年光辉岁月 广药老总已失踪数日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8日06:10

  晨报讯(记者 张鑫)广药降级之后2010年中超如何运行,足协并没有高效率地拿出一个解决方案。在周三下午的内部会议中再次为足协在此次反赌行动中的角色定调之后,南勇和杨一民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江苏常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纪念铿锵玫瑰十周年的庆典。据与会者介绍,南勇还在昨日的晚宴上和王俊生等足坛元老一起追忆起女足十年前的那段光辉的日子。

  据一位中体工作人员称,南勇和杨一民于昨日下午抵达常州,而两位高层也并非想象中那样的愁眉不展。“1999年女足世界杯可以说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辉煌的一段。正是烦心的时候,各位领导参加这样一个活动,对大家都算是一件好事。”这位工作人员说。

  在北京,位于夕照寺街的足协办公大楼昨日略显空旷。事实上,广药降级的善后工作在足协内部还没有进入具体讨论阶段。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日对记者说:“这件事情非常复杂,下一步具体怎么走,明年包括中超在内的各级别联赛怎样打,还需要过几天开会才能最终定下来。”

  据分析,由于不能肯定是否有其他俱乐部卷入这场反赌风暴,足协在近期做出下赛季联赛方案的可能性并不大。一位业内人士说:“联赛还玩不玩,要玩怎么个玩法,都要等警方给出最终的结果之后才能确定。”

  另据了解,广药方面目前仍处于一片混乱之中。一位广州同行昨日称,作为现任广州医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已经失踪数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