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欲擒紫百合 米兰尤文谨防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2009年11月28日22:28

  热那亚(7)VS桑普多利亚(4)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3点45分。比赛地点:费拉里斯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35、平3.07、负3.00,热那亚主场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4次,热那亚2胜1平1负,其中在主场1胜1负。

  本赛季人们普遍看好热那亚,不过球队风风光光的开局后状态却不能保持平稳。近几场比赛,球队的发挥非常糟糕,尤其在防守端,这在以防守闻名的意大利赛场上很难立足。本赛季,球队在人员方面进行了大肆补充,但是防守端没有起色,进攻端却人员堆积严重。连续的几场比赛,球队无论取胜还是落败,防线上都会失球,这样的防守能力面对如今的桑普多利亚,恐怕会有大麻烦。人员方面,中场梅斯托遭遇停赛,米兰内托解禁复出。

  本赛季对于桑普多利亚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赛季。球队在人员变动上两个边路完全是新援,球队的新帅德尔内里一到来就将此前的战术推翻,新赛季球队将拾起4-4-2的战术大旗。球队的边路进攻非常锋利,中路又有卡萨诺的串联组织,锋线上帕齐尼的状态也好的不得了。桑普此前一路强势,不过近期遭遇挫折,本场德比之战桑普尽管客场作战,但是状态似乎要好于对手。人员方面,后防线上斯坦科维休斯解禁复出,中场帕达利诺终于伤愈。

  预计首发:

  热那亚(3-4-3):阿梅利亚/比亚瓦、莫雷蒂、博切蒂/萨帕特、莫德斯托、米兰内托、克里斯齐托/帕拉迪诺、克雷斯波、帕拉西奥

  替补:斯卡皮、法蒂奇、托莫维奇、罗西、埃斯波希多、斯库里、弗洛卡里

  伤:扬科维奇、哈尔加、帕帕斯塔索普罗斯、尤里奇

  停:梅斯托

  桑普多利亚(4-4-2)卡斯特拉齐/斯坦科维休斯、加斯塔德罗、罗西、齐格勒/曼尼尼、帕隆博、波利、帕达利诺/帕齐尼、卡萨诺

  替补:菲奥里罗、卡西亚托雷、卢奇尼、阿卡尔蒂、扎乌里、贝卢奇、波齐

  伤:塞米奥利、蒂索内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